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全国剪纸艺术家聚集黑土硒都 共研海伦剪纸传承发展
2017-08-10 15:0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郭长余 马明超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0日讯(郭长余 马明超 记者 陈显春)10日,傅作仁从事剪纸艺术七十周年研讨会暨中国满族剪纸艺术馆开馆仪式在中国民间剪纸艺术之乡—--海伦市举行。

  研讨会现场。

  中国满族剪纸艺术馆揭牌。

  中国满族剪纸艺术创作基地揭牌。

  海伦剪纸,是中国黑土硒都--海伦的一张靓丽文化名片。她源远流长,已经走过了百余年的光辉历程,成为一门风格鲜明并享誉神州的民间艺术。傅作仁先生自幼学习傅氏满族剪纸,至今已走过了七十年的艺术创作道路,作为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其作品多次获奖、作为国礼赠送外宾、被国家级展馆收藏,其艺术理论也被录入多部典籍。

  授予中国满族剪纸艺术馆“黑龙江省剪纸艺术专业委员会牌”。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