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停车等红灯大树砸过来 车内母子没受伤就是吓够呛
2017-08-11 15:05:0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陈天阳 苏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1日讯 8月10日上午8时许,在齐齐哈尔市通达街交通岔路口,一辆黑色轿车停车等待红灯,突然,一棵直径近1米粗的大树折断砸向该车,发出巨响。所幸,车内母子二人并未受伤,只是受到不同程度地惊吓,车辆后风挡玻璃和车身受损。

大树突然倾倒砸向车辆。

车辆风挡玻璃被砸碎。

8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大树依然“躺”在车上,一旁,惊魂未定的女司机协助处理现场。市政园林和交警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处理这起突发事件。

“早上8点10分,我开车正等红灯,突然一声巨响,车玻璃崩裂,我和孩子吓出一身冷汗,回头一看,更是后怕,如果车辆再往后1米的距离,后果不敢想象。”

9时许,园林部门的工作人员将大树截断,车辆慢慢移开,通达街恢复了畅通。据龙沙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韩雪松介绍,这样的情况属于意外事件,好在无人员受伤。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将车停在树下,更不要树下避雨。因为齐齐哈尔市老城区树木多为老树,树冠较粗存水多,树干不能承受重量,所以出行时要注意避险。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