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失主还未察觉钱包遗失 巡特警已“完璧归赵”
2017-08-11 15:35: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1日讯(记者 包海多)旅客乘车前遗失钱包还未察觉,哈尔滨的巡特警已将拾到的钱包送还,这一幕就发生在8月10日的哈尔滨西站。

  失主杨先生从巡特警手中接过遗失的钱包。

  遗失的钱包内物品。

  10日早8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六大队四中队特32车组副中队长带领民警在哈尔滨西站进行巡逻。巡逻过程中在哈西站东广场的休闲椅下发现一个黑色皮夹,并在皮夹中发现杨某某的身份证,同时包内还有当日去往信阳的火车票、数张银行卡以及现金4000余元。民警发现车票上的乘车时间为早8时59分,当时距离登车时间还有不到1个小时。

  民警迅速进行多方联系,终于在8时20分联系到失主杨先生,及时将现金、车票等物品归还给失主。杨先生当时还没发现钱包已经丢失,对民警致谢。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