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河警方成立全省首支女子维稳处突机动队
2017-08-11 17:5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1日讯(记者 雷蕾)近日,黑龙江省首支女子维稳处突特战队——黑河市公安局女子维稳处突机动队开展集训活动,围绕协助处置涉及女性人员群体性事件进行了专门培训。

  “铿锵玫瑰”。

  集训现场。

  紧跟教官的节奏,沉重的盾牌不在话下!

  女警别样风采。

  枪械练习。

  帅气出发。

  据介绍,黑河市公安局党委立足黑河地处边陲一线实际,以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程为牵头,着力打造口岸城市一流维稳处突队伍,积极创新实践维稳创安新举措。7月28日,黑河市公安局在市区公安机关抽调100名素质高、业务精、技能强的年轻优秀女民警组建了全省第一支女子维稳处突特战队。为女子维稳机动队配齐配强专业装备,要求她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战训练中,不断创新处置方法、提高处置水平,全面提升处置能力。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