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老友相聚很高兴 酒后吸毒被拘留
2017-08-14 14:46:04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王建春 张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4日讯 朋友相聚,泡茶聊天侃大山再正常不过了。可这四位多年不见的好友在我市相聚,竟酒后开房吸毒,结果,因吸毒悉数被抓。

  8月5日20时许,铁锋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某宾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客房四名男房客满身酒气,面对民警的盘查哈欠连天,行为十分可疑。民警凭经验判断这四人很可能吸食了毒品。随后,民警在房间桌子下边发现有一个用饮料瓶子、吸管做成的自制吸毒工具。于是,民警将四名男子带回铁锋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经检测,确定这四男子均有吸毒的行为。

  这四人分别为刘某、张某、王某、高某,四人年少时就很好,后因在外省务工而很少相聚。今年8月5日,王某、高某从内蒙来齐见刘某、张某,聊天中,四人发现他们都有着共同的“爱好”——吸毒。于是,酒后,四人一起来到宾馆通过联系弄来小量冰毒,后利用简易吸毒工具分别吸食。

  经审讯,王某、高某曾因染上吸毒恶习被社区戒毒,而后二人又把务工赚来的钱全部买毒品进行吸食,四人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

  随后,铁锋警方依照相关规定,对刘某、张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因王某、高某在社区戒毒期间又吸毒被依法强制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