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光影龙江
搜 索
"中国猴头菇之乡"迎来猴头菇采摘季
2017-08-15 11:13: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春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华网哈尔滨8月15日电 近期,位于黑龙江东南部的“中国猴头菇之乡”海林市迎来了猴头菇采摘季。近年来,海林市积极引导当地农民栽培种植猴头菇,加强对猴头菇企业、种植合作社等的培育和支持,推动猴头菇深加工及周边产品的科研开发,多元化、品牌化推广猴头菇,促进当地食用菌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8月14日,在黑龙江省海林市海林镇一家食用菌种植合作社,工作人员在采摘猴头菇。

8月14日,在黑龙江省海林市海林镇一家食用菌种植合作社,工作人员在晾晒猴头菇。

这是8月14日航拍的黑龙江省海林市海林镇的猴头菇大棚。

8月14日,在黑龙江省海林市海林镇,工作人员在为即将发往外地的鲜猴头菇做冷藏包装。

8月14日,在黑龙江省海林市海林镇一家食用菌种植合作社,工作人员在采摘猴头菇。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