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光影龙江
搜 索
石英摄影作品展: 展会里的五彩斑斓
2017-08-15 15: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石 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这两年代表省里没少参加埠外的展会,去了内蒙,去了厦门,去了广西,去了云南,去了青海,这一个个展会很精彩,就像一幅幅浏览不尽的长卷,载满了天地间的物华天宝;像一个个刮目相看的窗口,让人窥到了一个地方经济的活力与发展的势头;像一处处绚丽缤纷的百花园,展现着一种百花争艳和五彩斑斓。它给你的感觉新鲜诱人而又温暖情怀,留下的自然都是最美的记忆。

  那道迎宾礼,表达了大草原的盛情

  雪白的蒙古毡房,葱绿的蒙古草原,悠扬的马头琴声,浑厚的歌喉音色,亮丽的蒙装展示,飞驰的快马表演,一个个诱人的画面,把草原上的蒙古族风情送到了人们眼前。草原成了舞台,蒙古包成了背景,这道风情成了一道曼妙的表演和展示,它的强大阵容和多彩多姿,紧紧地吸引着人们的眼球。这就是呼和浩特中蒙博览会举行的开幕式所亮出的一道迎宾礼,一道亮丽的风景!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