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哈尔滨群力公园指南”悦读体验:这个周末“浪”起来
2017-08-16 16:32: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群力丁香公园

  哈尔滨市以丁香花为主题的群力丁香公园占地规模40万平米,是哈市目前的丁香公园。园内树繁多,有丁香、白桦、山槐、等多达77种的树木,丁香树种达32种之多。整个公园造型全面采用微地形,多变化的规划手法, 既有山地、丘陵,又有湖泊、岛屿,全方位的展示了自然景观。

  这里平时人少,能够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在丁香盛开的季节里,满园清香,傍晚的时候溜达溜达,比较惬意。

  地址:群力乡群力大道与景江西路交汇

  公交:15,20,58,71,113,都可以到。也可以在顾乡下车在海富康城门口有专门的群力新区浏览车,在海富康城门口坐车63、90、206、209都到。

  群力雨阳公园

  雨阳公园是一个以节能为主题、将生态、环保与科技相结合的休闲型公园, 设计师在充分理解场地的基础上进行设计,将节能环保理念贯穿整个设计过程,将新技术应用于景观和建筑设计中,保留了场地中原有的大片湿地,湿地景观是天然的绿肺和鸟类栖息地,通过景观手法将这些湿地组织起来成为更具有观赏性和互动性的氛围。

  夏天池塘不仅开满荷花,还有很多种类的鱼。

  公园管理处就像一个小岛一样坐落在那。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六大道

  公交:124 、125 、117 、84雨阳公园公交首末站下车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