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抗联将军后代、四野开国将军后代考察双城两大发展战略
2017-08-16 18: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6日讯(记者 许诺)16日上午,抗联将军后代、四野开国将军后代考察团一行16人,到哈尔滨市双城区参观永治街道长产村蔬菜基地和开发区食品企业,考察双城区两大发展战略情况。

  抗联将军后代参观绿色产业园、四野指挥部等。

  据介绍,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长产村蔬菜基地的西红柿、油麦菜、芹菜、黄瓜等蔬菜大棚,在益农信息中心听取了蔬菜生产和信息中心运转情况,对双城区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调整种植业结构、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的举措表示肯定和欣慰。

  抗联将军后代参观绿色产业园、四野指挥部等。

  在双城开发区,抗联将军后代、四野开国将军后代等参观了双城区喜丰收烤醋、娃哈哈、汇源果汁、对鹿饮品、雀巢公司的厂容厂貌,听取了相关人员对企业的情况介绍,他们对双城大力发展食品企业的战略表示赞同,并表示要积极对外推介双城食品。

  活动最后,他们参观了双城区兆麟中学和四野纪念馆,他们希望献计献力,联系更多的开国将军后代,关注支持双城区两大发展战略举措,全力支持双城区发展红色文化旅游产业。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