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今起三天冰城晴为主 紫外线“威力”不可低估
2017-08-17 06:09: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郑香凝 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17日讯 还有一周就是“处暑”节气了。虽然身在“三伏天”,但冰城早晚凉爽舒适的气温,已有了秋高气爽的味道。16日白天,冰城光照强烈、紫外线强度大、加上市区相对湿度较高,中午前后感觉有些闷热。

  专家表示,未来三天,冰城没有明显降雨、局地分散性阵雨基本可以忽略不计。白天最高温在28℃上下“晃悠”、最低温在19℃左右。气象专家提醒,虽然已过“立秋”,但紫外线的“威力”不可低估,尤其是多云天,紫外线也可穿过云层到达地面。

  全省方面,未来三天,暖空气自我省西部地区进入,全省大部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西部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天气,降水同时可能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具体预报, 17日白天,大兴安岭南部、黑河西部、鸡西多云有分散性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多云转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哈尔滨天气预报

  17日 多云 27℃/18℃

  18日 晴 28℃/19℃

  19日 晴 29℃/20℃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