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周杰伦蔡依林同台演出不同框 李冰冰诗朗诵飙泪
2017-08-18 10:05:3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8月16日晚,“东方有大美”某品牌86周年盛典在上海举行,现场大咖云集,周杰伦、蔡依林、李冰冰、白百何、金志文、汪苏泷等齐助阵。周杰伦与蔡依林罕见参加同一台演出,不过两人并未同框。现场,李冰冰带来诗朗诵《没有遗憾》,并动情落泪。

  当晚,白百何携旗袍设计大师周朱光夫妇,上演典雅旗袍秀,东方韵味十足。李冰冰则声情并茂演绎了诗朗诵《没有遗憾》,用心诠释“上天不会辜负信念,只要相信有爱,一定会有奇迹。”李冰冰在台上朗读时忍不住动情落泪,她表示:“这个故事很感人,我在台下已经读了好多遍。”

  随后,音乐才子汪苏泷柔情献唱《一笑倾城》,现场甜蜜指数飙升。金志文也温情演唱《夏洛特烦恼》,魅力十足。电音新星徐梦圆带来最in电音,将传统音乐用电音技法创新演绎,嗨翻全场。

  亚洲舞娘蔡依林登台献唱《大艺术家》、《日不落》,劲歌热舞点燃全场气氛。周杰伦刚一出场,便引得全场粉丝阵阵尖叫,随后以一首《青花瓷》将东方美展露无遗。演出结束后,蔡依林分享了自己眼中的美:“女性任何一种生活态度都很美,虽然她们看起来柔弱,但强悍起来也能做到许多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她还自曝:“我就觉得刚洗完澡后的自己最美。”周杰伦则表示:“美在内在,东方美对我来说就在于创新,让它时尚,被大家所接受。其实就和我的音乐一样,每一张专辑里一定要有一首中国风、东方美的歌曲。”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