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高度重视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 保证安全平稳运行
2017-08-24 08:57:48 来源:大庆网  作者:肖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4日讯 8月23日,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省工商局副局长赵恩泽率省成品油专项整治二组一行来到大庆市,对大庆市成品油储运、销售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冯忠宏参加汇报会。

  在情况汇报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大庆市关于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据了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大庆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展顺利,查处了大批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行为,有效规范了大庆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赵恩泽对大庆市成品油专项整治的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大庆各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成品油市场的整治工作,落靠落实主体责任,保证成品油市场安全平稳运行。

  冯忠宏要求,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及时办结未处理完的违法违规问题,对整治活动进展情况要逐部门汇总上报,加强市县两级常态化监管,巩固整治成果。

  督导组一行还对大庆市银河路航加油站、宏宇长客加油站、中石化高新区加油站、中石油益民加油站进行了检查。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