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酒后伤人畏罪潜逃网上通缉外地落网
2017-08-25 15:05:11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王建春 杨丹峰 张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5日讯 2016年12月2日晚,宋某酒后心情十分烦躁,因为自己好意借给朋友钱,没成想这一借却讨要不回来了,宋某越想越是烦闷,当他从饭店出来后,巧遇上了和欠钱朋友相熟的祝某,他借着酒劲儿,逼问祝某知不知道欠钱朋友的下落,祝某拒绝回答后,双方当场发生争执。宋某一时情急与祝某撕扯在一起,并将祝某打伤后逃离。被害人祝某被送往医院救治,经鉴定,祝某为轻伤。

  案发后,铁锋公安分局光荣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可当警方前往嫌疑人宋某居住地进行抓捕时,宋某早已逃之夭夭。至此,铁锋警方将宋某列为追逃对象,在全国进行网上通缉。今年追逃工作开展以来,光荣路派出所将其作为重点抓捕对象,全面梳理线索、开展侦查工作。今年8月份,民警经工作发现,宋某可能与其在南京打工的朋友在一起,遂立即赶往南京开展工作。并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8月10日,将犯罪嫌疑人宋某擒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宋某对其2016年12月2日晚,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