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省打造女性专业化创业服务平台 助力女性创业
2017-08-30 20:1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0日讯(记者 庄园)记者从省妇联获悉,近日,首个龙江女性创业服务平台——黑龙江创绘空间孵化园成立,预计2019年将扶植300名女性实现创业落地。

  据介绍,创绘空间孵化园以黑龙江省女创业者协会为依托,可为广大女创业者提供免费入驻空间,从政策解析、项目筛选、领培创业、创业实训、融资服务、创业基金、路演服务、宣传服务、资源对接、对外联络等多维度、全角度助力女创业者。目前,已有29名女创业者在孵化园注册了自己的企业,其中15家为科技型企业。

  未来5年,孵化园将进一步发挥黑土地的区域优势,转方式调结构,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