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石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专家考察调研鸡西石墨产业
2017-09-07 11:02: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7日讯(记者 庄园)6日,石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单位的企业家以及专家一行17人先后调研考察了石墨产业园区孵化器(中国鸡西石墨展厅)、国家石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黑龙江)、鸡西乐新石墨烯新材料有限公司和鸡西浩市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

参观考察石墨产业园区孵化器。

  石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主要实地参观考察了鸡西乐新石墨烯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建产房、鸡西浩市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车间现场,加深鸡西石墨企业与国内石墨科研院所的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开展石墨产业深层合作研发,共同推动石墨资源优势转为经济优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