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热企本月集中受理停热 非分户等四种情况不能办停热
2017-09-09 07:22:23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9日讯 日前,记者在哈尔滨市多家供热企业采访时了解到,即日起,各供热企业开始集中受理关栓停热,需要办理关栓停热的居民,9月30日前向供热企业进行申报,停热基础设施运行费按照热费全额的30%收取。

  为保证冬季供热的平稳运行和居民的室温达标,根据相关规定,有下列情况之一的用户,不能申请停止用热:

  1、非分户供热用户;

  2、分户供热用户控制阀门在用户室内等不具备停止用热控制条件的;

  3、新建建筑和既有建筑分户改造在供热设施保修期内的,供热实施保修期为两个供热期;

  4、冷山、底层、顶层用户等可能危害相邻用户用热安全和室内公共设施安全运行的。

  提交材料:房屋产权证明或公有住房承租证,新购房屋未办理产权证的,需提供购房合同(原件和复印件);房屋产权人或公有住房承租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本人办理的,需提供房屋产权人或公有住房承租人授权委托书及代办人身份证;用户授权委托代办人办理停热的授权委托书原件、用户及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房产证复印件和共有承租证复印件。

  如果市民办停热受阻,可拨打记者热线:13836187639。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