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通河县召开
2017-09-12 21: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2日讯(记者 郑通) 9月12日,哈尔滨市文明办在通河县召开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哈尔滨市委常委、副书记、文明委主任艾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引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开展“六带引领、百村示范、千屯达标”创建活动,集中兴建一批涵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产业发展等方面惠民项目;持续打造哈肇、哈同、哈牡、哈五、铁通、哈双六条公路沿线美丽乡村示范带;培育形成200余个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建设社示范村。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呈现出农村经济与社会进步同步发展、设施建设与公益事业同步推进、环境整治与文明创建同步加强、农民素质与堡垒作用同步提高的良好态势。

哈尔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现场。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会议强调,全市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不断提升新形式下抓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能力水平。为提升农民道德素养、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提高乡村智力水平而努力提升文明素质、改善人居环境、丰富文化生活、发展村镇产业建立美丽乡村,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推动农村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

  全市各(区、县)文明办负责同志和市文明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