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 争创佳绩喜迎党的十九大
2017-09-13 08:50:47 来源:大庆网  作者:肖瑶 赵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3日讯 秋色绚烂,山河醉人。连日来,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喜讯传遍百湖大地,这是凝心聚力、振奋人心的消息。与此同时,全市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用新业绩、新气象、新风采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市工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韩雪松说,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们欢欣鼓舞、充满期待,坚信党的十九大必将会为党和人民提供精神指引、理论指导和强大动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工信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篇大文章”、抓好“五头五尾”、“大庆就是全国的标杆和旗帜”等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大庆争当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排头兵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在服务稳固石油“压舱石”的同时,重点在化工、汽车、电子信息、高端食品、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延伸产业链条,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大庆工业增量提质,为大庆乃至龙江工业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萨尔图区区委书记丁喜富说,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我们倍感振奋,萨尔图区作为中心城区,要为全市做出更大贡献。牢固树立“两座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巩固传统、谋划高端的基础上,抓好春雷地区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始终不忘惠民初心,在小区改造、道路维修等工作上,依据民众的需求,合理确定民生工作重心和财政投入领域,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到群众心坎里。要横下一条心,鼓足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大庆转型可持续发展而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城建大项目办主任孟祥有说:“近年来,我办坚持以完善城市功能、丰富城市内涵、提高城市品位、建设宜居城市为目标,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城建重点工程建设,一批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功能、改善百姓居住条件的项目建成投用,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魅力更加彰显。我办将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振奋精神、鼓舞干劲,加快推进今年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续写城建项目建设新篇章。”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们企业全体员工非常高兴,期待党的十九大的召开能为深化国企改革和发展提供更加清晰的顶层设计。”华能大庆热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艾云涛说,华能大庆热电有限公司担负着让胡路区近1000万平方米的供热及向黑龙江电网发电任务,安全发电、优质供热,是我们肩负的责任,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央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的“红色”公司,注重科技、保护环境的“绿色”公司,坚持与时俱进、学习创新、面向世界的“蓝色”公司,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让人倍感鼓舞振奋,我最大的心愿是希望公司能够科学有序、健康快速的地发展,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能够进一步完善,各种管理举措能够进一步得到落实,早日实现千万吨原油加工量,达到增大炼油规模、优化炼油结构、提高经济效益和增加税收的目标。”大庆石化公司炼油厂催化重整车间主任宋树林说。

  “过去十多年,我一直从事的是服装代理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深入实施品牌战略,大力支持自主品牌建设,在好政策的扶持下,我创办了自己的企业。”大庆中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鹏说,“随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地生效,现在企业的发展是越来越好,效益更是蒸蒸日上。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将不断结合地气和市场需求,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