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我省文化创意精品亮相北京文博会
2017-09-14 10:52: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3日讯 11日~13日,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北京文博会)在北京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率领我省代表团参加展会。

  本届北京文博会上,我省展区面积210平方米,400余件龙江文化精品亮相展会。我省秉承“突出文化成果,推进文化贸易,展示创意产品,服务文化企业”的办展宗旨,以“拓丝绸文化之路聚龙江创意兴省”为主题,以文化创意产业博览和交易为核心,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东北振兴”发展战略,突出文化创意和文化贸易,全面展示文化产业对外合作发展成果。

  本次参展展品分为形象展示、实物展陈、动态推介三个类别,重点遴选能够代表我省发展成果、市场空间、合作潜力等骨干企业、重点园区、重大项目、知名品牌及创意产品参展。展区中,各个参展企业和单位展台前人头攒动,前来参观、寻求合作的客商络绎不绝。借势冰雪冰花冰凌等自然景观,辅以文化艺术元素创意的“靺鞨绣”、“冰花瓷”,借势丰富的芦苇资源创作的“芦苇绣”,吸引了多个国际文化相关企业前来洽谈联盟合作。

责任编辑:马悦

【专题】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黑龙江文化产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