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纪委“以案说纪”巡回演讲团到基层宣讲
2017-09-15 09:12:42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李平 刘鹏 刘欣 石靖玄 吕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5日讯 连日来,伊春市纪委“以案说纪”警示教育巡回演讲团分别深入铁力局、双丰局、桃山局、友好局精彩开讲。

  八名演讲团成员以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典型违纪违法、贪污腐化案例为素材,以生动形象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视角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为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使他们深刻地认识到违反党纪条规和触犯法律给家庭、社会和自身带来的严重危害。同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自觉接受监督约束,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演讲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巡回演讲警示教育意义深刻,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美满家庭,要结合当前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查找自身不足,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为我市实现绿色化转型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