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八旬老人找不到家深夜光脚躲空房里 民警调取一路监控才找到他
2017-09-19 07:47:2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19日讯 深夜里一名八旬老人躲在空房子的院里,光着脚被冻得直打哆嗦。幸亏民警帮忙才将老人找到并送往医院。

  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铁东派出所教导员孙大光介绍,12日下午,警方接到报警称,家住木材街59号的于秀玉老人走丢了,老人的子女们说,她今年已经85岁了,而且记忆力差,还时常犯糊涂。

  接警后,孙大光立即通过110发布寻人启示,并调取派出所和沿街商服监控,确定老人沿木材东街走向信义村,民警和家属沿路寻找,一直到当晚10点,终于在信义村一个无人居住的空房子院里发现老人,此时老人鞋已经丢了,光着脚冻得直打哆嗦,而且意识不清。民警随即将老人送到省医院紧急救治,目前已脱离危险。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