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家乡人许立香入围省十一届“十佳公仆”候选人
2017-09-19 09:42:11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杜坤 谌忆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9日讯 日前,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十佳公仆”候选人名单公布,共确定了20名候选人。其中,穆棱市政府党组成员、穆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立香入围获得参评资格。市民可通过黑龙江日报刊印的书面选票、东北网络台设置网络投票平台以及手机短信投票平台为许立香投票。

  9月18日,记者从穆棱市委宣传部获悉,穆棱市政府党组成员、穆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立香成功入围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十佳公仆”候选人名单。作为一名人民公仆,许立香心系基层,一心为民。多年来她先后荣获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全国双学双比先进个人、全省三八红旗手、全省百镇建设先进个人、牡丹江市十佳公仆、穆棱市十佳公仆等荣誉称号。在穆棱市下城子镇工作期间,她优先发展农村党建,率先实现村企共建,使下城子镇迅速发展,并先后荣获“全国文明乡镇”、“黑龙江省百强乡镇”第一名、“黑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在穆棱经济开发区任职期间,许立香全力打造发展环境暖商,大力创造经济环境安商,奋力营造工业立市招商。两年多以来,穆棱经济开发区先后荣获“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出口木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连续8年被评为“黑龙江省先进开发区”,为穆棱经济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据了解,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开展的全省第十一届“十佳公仆”评选活动已经进入投票环节,市民可通过黑龙江日报刊印的书面选票、东北网络台设置网络投票平台以及手机短信投票平台为许立香投票。书面投票9月21日截止,网络及手机短信投票9月28日截止,请市民在此期间为家乡好公仆许立香投上宝贵的一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