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省“蓝盾杯”网络空间安全攻防竞赛在哈开赛
2017-09-19 17:25: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9日讯(记者 孙英鑫 编辑 张广义) 19日,时值2017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校园日,黑龙江省“蓝盾杯”网络空间安全攻防竞赛在哈尔滨举行,来自省内20所高校的44支队伍参赛,经过角逐,哈尔滨工业大学2队夺得特等奖。

黑龙江省“蓝盾杯”网络空间安全攻防竞赛在哈开赛。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摄

  据了解,从2012年至今,“蓝盾杯”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比赛。“蓝盾杯”网络空间安全攻防大赛旨在充分发挥企业资源和技术优势,培养储备网络安全人才,通过校企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加强网络安全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017年黑龙江省“蓝盾杯”网络空间安全攻防竞赛由黑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公安厅主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