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带岭区国税局积极推进"六零"办税服务承诺
2017-09-20 14:24:32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杨小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0日讯 带岭区国税局采取积极措施,扎实推进“六零”承诺办税服务厅建设。

  “六零”办税服务承诺即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事项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服务过程零收费、政策服务零折扣。为确保“六零”承诺办税服务厅创建工作稳步推进,该局完善办税服务厅软硬件设施,在办税服务厅内设置办理区、宣传区、资料填写区、公示区、等候区,规范配备相关设施、标识,确保办税服务厅标准、规范。同时,加大电子税务局宣传推广力度,通过举办纳税人讲堂,引导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足不出户办理相关涉税事宜。该局加大与地税机关联合办税力度,推进信息共享共用,努力做到纳税人进一家门办两家事。围绕纳税人实际需求,优化、简化办税服务流程,促进纳税人快捷办税、轻松办税。同时,对外公布举报监督电话,在办税服务厅设置举报箱、意见箱,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他们还通过外部网站转发“六零”承诺相关规定,广泛宣传“六零”承诺办税服务厅服务内容、服务流程、时限要求和监督举报渠道,有效地扩大了“六零”服务承诺的影响,为促进本地区税收增收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