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实用资讯]大美龙江秋景醉人引中外游客 送你旅途娱乐指南
2017-09-26 11:24: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6日讯(编辑 李玥)金秋满眼诗画,大美尽在龙江。黑龙江因独特的自然风貌和人文景观,已成为人们秋季出行的首选目的地之一,“十一”黄金周前后是秋季出游的高峰期,而那时的黑龙江漫山遍野五彩斑斓,正是秋季最美时刻,吸引了不少中外游客前来一赏美景。

  快跟上小编的脚步,这几条路线带你畅游龙江~

  线路安排一:哈尔滨—亚布力—虎峰岭—横道河子—牡丹江—镜泊湖

  核心景点: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虎峰岭、横道河子镇、镜泊湖

  线路特色:

  极致自驾 哈牡高速亚布力虎峰岭段,五花山色夹自驾高速路,景致排闼而来;镜泊湖景区至地下森林景区路段,多彩火山地质植被,驱车入油画般盛景。

  行摄美景 深入虎峰岭,小景入框;船游镜泊湖,湖光山色相映成趣,给摄影爱好者最美底版。

  文化探寻 走进中东铁路后花园横道河子镇,在百年小镇,观机车库、油画村、博物馆,感受异域风光和中东铁路文化。

  线路安排二:哈尔滨—铁力悬羊峰—九峰山—金山鹿苑—伊春

  核心景点:悬羊峰、九峰山、金山鹿苑

  线路特色:

  林海秋色 游悬羊峰、九峰山,沿伊春桃山、朗乡、带岭、西岭的山林景观,追寻小兴安岭林海秋色。

  森林康养 入住温泉度假酒店或康养中心,漫步林区,享受秋日身心康养体验。

  和动物做朋友 在金山鹿苑,与当地的梅花鹿近距离接触,感受鹿的温顺可爱。

  采摘体验 前往伊春当地果园,采摘秋葡萄,更可选购林区特色山珍、蓝莓等绿色食品,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线路安排三: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五大连池—黑河/俄布市

  核心景点:大庆石油博物馆、扎龙湿地、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跨境体验

  线路特色:

  石油文化 探寻自驾大庆,前往石油博物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感受大庆石油文化与石油工业的发展。

  蓝天鹤翔,湿地飞歌 前往扎龙湿地,观丹顶鹤放飞,乘船游湿地,发现秋季湿地之美。

  火山康养 前往“天然的火山博物馆”五大连池,置身火山地质奇观,船游温泊火山湿地;更可在清晨打一瓶天然矿泉水,泡一次冷泉,尝矿泉美食,火山文化与康疗养生双重收获。

  中俄双城跨境出游 体验赴俄布市,走进东正教堂,参与一场教堂礼拜;参观列宁广场、胜利广场,在地志博物馆里发现阿穆尔州的远古与现代;更可深入当地人家进行家访,了解俄罗斯人民的日常。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