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伊春市卫生专项督导检查入校园
2017-09-26 10:14:43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朱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6日讯 春秋两季历来是传染病、流行病多发季节,就如何增强师生防范意识、促进学校卫生保健室建设,近日,伊春市教育局督学马成林及保健所有关负责同志对市实验小学进行了卫生专项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按照学校卫生管理条例要求,对市实验小学进行了教学卫生的监督、体育卫生的监督、学生个人卫生的监督、眼保健操的监督。学生个人卫生的监督,抽查学生的指甲、脸、衣服、鞋帽等;眼保健操的监督,抽查各班学生的做操情况,其中穴位是否准确,力度是否适中,都做了相关记录。此外,还就师生饮用水方面,听取师生的意见,商讨了发现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方法。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