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纪检人行走四万余公里磨练意志迎接"十九大"
2017-09-28 14:39:59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吕佳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8日讯 25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在市廉政教育基地举行了喜迎“十九大”三师会师大联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百文出席联欢会。

  联欢会在观看市纪委“重走长征路”的纪实短片——《征程》中拉开帷幕,合唱《七律长征》、三句半《夸夸咱们纪检人》、京剧《红梅赞》、男生小合唱《挺身而上》等节目赞美了各条战线上的纪检人如同红岩上盛开的红梅,在工作中保持着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挺身而上,不忘初心;二重唱《以人民的名义》、女生说唱《四种形态你来听》、诗朗诵《祖国,我亲爱的祖国》、合唱《忠诚》等一系列节目展示了佳木斯市纪检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监督执纪问责的神圣使命,继续前进,为全面从严治党,踏上新的征程,以新的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据了解,5月1日起,市纪委监察局开展了一项锻炼队伍、提心聚力的“重走长征路、革命意志坚,日行六千步、健康纪检人”活动。在5个月140余天的时间里,机关124名干部,整编为三个师,由三位副书记任师长,平均每人每天7815步,总行程达到45228公里。一双双脚步,走出了佳木斯纪检人的“长征路”。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