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教育局专项检查规范社会力量办学
2017-08-11 11:16:08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思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1日讯 8月8日,针对当前优化发展环境,保障社会力量规范、安全办学,发展优质教育的要求,双鸭山市教育局联合市食药监局、市城市执法局及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对尖山区社会力量办学展开专项检查。通过联合执法进一步强化各相关部门服务功能,提高联合执法力度,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给学生一个放心的学习场所,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检查组首先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当前社会力量办学存在的问题,确定检查内容包括办学资质、办学环境、师资条件、安全保障、卫生许可、饮水饮食等,对于严格规范、安全办学的机构给予鼓励和表扬,对于发现违纪违规行为立即下发整改通知限期整改,情形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或者取消办学资格。

  截至目前,全市已检查各种社会力量办学单位65家。期间,检查组集中抽查了17所学生餐饮自习室,吹响保障社会力量规范、安全办学会战号角。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