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确保"两节"期间供电安全
2017-09-29 19:07: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9日讯(记者 刘嘉 编辑 王艳)日前,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进入保电状态,为哈尔滨市“两节”期间提供电力保障。

  9月初,为切实做好“国庆节”、“中秋节”供电安全保障,哈尔滨供电公司组织公司制定《方案》,确保全市人民生产、生活用电。

  《方案》中,对重点保电时段、重要保电节点等7个部分内容进行了重新划分,要求所有部门、单位按照保电要求形成的联动机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超前做好负荷预测等工作。该公司强化奖惩制度,增强保电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彻底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据了解,9月末哈尔滨供电公司开展全方位的应急演练,把保电方案的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升抢险部门应急保障能力,确保“两节”期间供电安全。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