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冷空气持续发威 牡丹江市周末天气晴好但气温低
2017-10-13 09:26:00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史秋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3日讯  10月12日,据市气象专家预测,本周六周日两天,冷空气余威仍在,雨虽然停了,但风力较大,气温较低。中老年朋友外出时应注意防寒保暖。

  据市气象专家介绍,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本周牡丹江市普降小雨,在西北风的强力打压下,市区最低气温降至-1℃。风雨交加气温低,不少市民在室外感觉阴冷。本周末,降水结束,冷空气余威仍在,气温仍较低,市民应注意防寒保暖。

  目前已经进入“寒露”,医学专家表示,“寒露”属于深秋的节令。寒露过后,气温下降速度加快,昼夜温差较大,人们要注意添加衣服,特别要注意脚部保暖,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做好御寒准备,预防感冒。

  具体天气情况:10月13日,市区多云有小雨,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1℃,西南风3-4级;10月14日,市区晴,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2℃,西风4-5级;10月15日,市区晴,最高气温12℃,最低气温-1℃,西北风3-4级。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