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东宁百姓热情高涨 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20 15:01: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晓冬 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0日讯(刘晓冬 记者 付巍)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东宁广大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电脑、手机及露天大型显示屏等收看大会盛况,切身感受丰硕的发展成果。

  “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总书记讲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对我的触动很大,我虽然只是一个普通老百姓,但我听了报告对咱们国家的发展充满希望,社会风气好、国际地位高也正是我们老百姓所期盼的。”住在宏源社区69岁的阿姨张桂霞说道。

  18日一大早,张阿姨所在的宏源社区就开始忙碌着准备大屏幕、桌椅和饮水设备,欢迎辖区百姓齐聚一堂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在开幕之前共同讨论着生活的发展变化,交流改革发展所带来的丰硕成果。

  十九大召开的喜悦不仅蔓延在东宁各社区,镇村的百姓也同样热情高涨,纷纷自发组织收看大会直播。“习总书记的报告把咱老百姓的心声都说出来了,咱们国家现在富强了,老百姓要更加自信,说好中国话、办好中国事儿,对我们农民来说,我们要更加努力,多打粮食,支持党的政策方针,齐心合力让咱们国家发展的更好。”夹信子村的村民汪兰成笑着说道。

  走进汪兰成家里,高高堆放的粮食、“中国梦”主题的窗花剪纸以及他脸上洋溢的笑容,无不诉说着改革发展为村民百姓带来的丰硕果实。接下来东宁市将会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东宁的老百姓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十九大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