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棱县启动"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 将在上海南京杭州等地展销
2017-10-24 16:3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4日讯(记者 王忠岩)24日上午,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大篷车出发仪式在绥棱县举行。

绥棱县“五谷杂粮下江南”大篷车。

  在启动仪式上,绥棱县委书记王安为“五谷杂粮”下江南大篷车队授旗。

绥棱县“五谷杂粮下江南”大篷车。

  据绥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辉介绍,“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是绥化市委、市政府践行“都城地”战略的重要决定,是叫响“寒地黑土”品牌的务实举措。绥棱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江南叫响“福地绥棱·硒引天下”产品品牌和“黑土硒都·健康绥棱”地域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绥棱县农产品由“种得好”向“销得好”转变。

绥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辉在启仪式上介绍活动概况。

  在未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绥棱的优质大米及杂粮等绿色食品将在上海、启东、南通、扬州、南京、苏州、义乌、杭州8个城市,以展销会、品鉴会、推介会、签约会的形式亮相。

绥棱县委书记王安为“五谷杂粮”下江南大篷车队授旗。

  另据了解,此次“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绥棱县经过层层筛选,选定绥棱县丰谷谷子种植专业合作社、黑龙江董氏兄弟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绥棱县汇鑫源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绥棱县尚善河精洁米业有限公司、绥棱县鑫福源米业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参加。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