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五谷杂粮下江南 绥棱团队上海街头卖大米
2017-10-26 23: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磊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6日讯(李磊 记者王忠岩 编辑彭佳丽)26日,黑龙江省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参加2017上海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第二天,展会现场依然火爆。为了进一步扩大对绥棱大米的宣传力度,团队组织各家企业人员骑单车上街宣传绥棱大米。

  米商们参加骑行宣传活动。

  绥棱团队街头骑行做宣传。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据介绍,26日下午,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地区,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队展商带着刀旗统一骑乘单车进行街头宣传活动。活动中,团队继续以微信扫码赠米等形式,宣传推介绥化寒地黑土富硒大米,提升产品知名度。

  绥棱县工作人员向上海市民推介绥化五谷杂粮。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绥棱团队走上上海街头宣传优选大米。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期间,很多上海市民对这种绿色健康的宣传方式表示赞同,并不时有市民扫码领取免费富硒大米,准备回家品尝一下绥棱的健康优质米。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