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亚布力2017冬季冰雪旅游序幕开启 亚布力阳光度假村迎来今冬雪季首滑
2017-10-29 01:10: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8日讯(记者 付巍 霍枭涵) 白雪皑皑,银光素裹.随着冬天脚步的临近,28日,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迎来了2017-2018雪季初冬首滑式,刷新了亚布力室外滑雪场首滑记录,拉开了亚布力2017冬季冰雪旅游的序幕。

滑雪爱好者展示滑雪技巧。

滑雪爱好者展示滑雪技巧。

  首滑当日上午9时左右,滑雪爱好者乘坐缆车到达了山顶雪道。随着第一批滑雪爱好者从高达1000米的三锅盔山顶雪道滑下,标志着亚布力阳光度假村2017-2018雪季滑雪正式开启。据悉,首滑日当天只开放了山顶初级雪道,但滑雪爱好者依然热情饱满,在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感受着阳光与白雪同在,速度与激情共舞。

首滑日滑雪爱好者们合影留念。

首滑现场。

  近年来,随着滑雪爱好者的增加,亚布力阳光度假村还针对雪场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完善了配套服务设施,配备了专业的雪场设备和一流的服务人员,全面提升了滑雪场的接待能力,切实为广大游客和滑雪爱好者提供舒适的滑雪环境,让滑雪者体验宾至如归的感觉。另外,亚布力阳光度假村滑雪场将于2017年11月4日正式开板。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