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开展宣讲活动坚守安全底线
2017-11-01 14:07:41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刘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日讯 近日,乌马河公安分局治安巡警大队积极开展安全文化宣讲教育活动。

  治安巡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到辖区涉危单位、寄递业、旅店业等易发生安全隐患的单位及行业场所开展安全文化宣讲教育活动。在盛维民用爆炸物销售有限公司,民警们对该单位员工讲解了提高治安防范的意义及要求,指导该单位制定应急预案,提醒其主要负责人要做好严防危险品该单位制定应急预案,还要做好严防危险品的被盗、被抢、被破坏等安全防范措施。

  在对寄递业及旅店业的安全文化宣讲中,重点是向业主及从业人员讲解:坚决不能寄递国家明令禁止寄递的物品,对寄递物品要做到“三个100%验视”的要求。对于入住旅客要做到“一人一证一登记”,发现可疑人员要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

  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涉危单位、行业场所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坚守“四个安全底线”,实现“三个不发生”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