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火山鸣泉登顶中乙联赛冠军
2017-11-05 22:2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5日讯(记者安泽 编辑李玥)5日,中乙联赛决赛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黑龙江火山鸣泉主场迎战梅县铁汉,李帅、王子鸣建功,李波洋制造对手门将乌龙,最终以3:0完胜梅县铁汉夺得2017赛季中乙冠军,两队双双获得下赛季中甲资格。

  比赛现场。

  激烈拼抢。

  此战,身处主场的黑龙江火山鸣泉志在必得,主力队员悉数压上,打出了威风和气势,梅县铁汉则雪藏了叶伟超等主力球员,整场争夺中显得被动。

冠军奖杯近在咫尺。

  颁发冠军奖杯合影留念。

  赛后队员们举起段导庆祝比赛胜利。

  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黑龙江火山鸣泉中场核心李帅禁区弧顶突破后大力远射,率先破门,火山鸣泉1:0领先。

  现场观众加油助威。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谭力玮右路传中,对方胡勇发将球解围,王子铭跟上头球破门,比分改写为2:0。第38分钟,黑龙江火山鸣泉再获机会,可惜王子铭射门偏出。第69分钟,火山鸣泉开出角球,梅县铁汉门将出现乌龙,将球打进自家球门。其后,梅县铁汉虽然一再寻找机会反扑,但始终没能得手,最终比分锁定3:0,黑龙江火山鸣泉以大比分豪取中乙冠军,梅县铁汉获得亚军,两队双双获得下一赛季中甲资格。

  此次夺冠,是老帅段鑫率领哈尔滨,时隔6年再次成为中乙冠军,时隔2年重返中甲舞台。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