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孙吴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通过国家评估验收
2017-11-06 14:14:12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宫玉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6日讯 在日前召开的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督导检查反馈会上,孙吴县以高分数通过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国家级评估验收。10月17日,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检查组对孙吴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进行现场评估验收。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召开座谈会、到学校现场评估验收,认为该县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工作,投入力度大,各相关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将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真正纳入工作日程,形成合力,共同发力,县委、县政府及各职能部门为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做出了努力,全县基本实现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近年来,孙吴县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不断夯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全县10所义务教育学校全部通过了省级义务教育标准化评估验收。全县义务教育在取得科学高效、优质均衡发展的同时,提升了全县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促进了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