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团队在深圳举办推介会
2017-11-07 09:18: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金晓峰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7日讯(金晓峰 记者 侯巍 庄园 编辑 王辉)中国经济前沿,通往世界的窗口。11月的深圳处处涌动着发展的热潮。6日,黑龙江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团队在深圳市绿景锦江酒店举办推介会,意在通过打通各地的通道,将“寒地黑土”绿色农产品推向世界。

  肇东团队来到深圳宣传绿色食品。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肇东在深圳举办推介会。金晓峰 摄

  绥化市政协副主席吕艳艳在会上致辞,她说,绥化市高度重视下此次江南的活动,更注重此次活动所取得的宝贵经验。“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仅是绥化市推广绿色产品的一次热身,以后将举办一系列相关活动,将把农业产业特点、经营发展理念,优质的农产品一并带到广东来,全方位进行对接,希望参加的企业用好政府搭建的平台实现对接,让好项目好产品走出来。

  参加推介会的企业家代表。金晓峰 摄

  企业家签名。金晓峰 摄

  推介会后肇东团队合影。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黑龙江省驻广东办事处副主任孟冷梅在致辞中说,此次活动是叫响寒地黑土品牌的重要举措,也是广东地区市民提高餐桌饮食质量的福音。做为黑龙江人,希望越来越多的绿色有机产品来到深圳。深圳企业家对市场把握准确,有丰富的经验可以借鉴,对企业提升有重要作用。特别是深圳有很多黑龙江的企业家和各方面精英,希望这些企业家及精英将目光转向农业,共同开发家乡产品,为两地共融发展努力。

  推介会现场。金晓峰 摄

  肇东企业代表推介绿色食品。

  肇东企业代表推介绿色食品。金晓峰 摄

  推介会上,肇东团队企业代表针对企业特点分别做了主题推介。据了解,在深圳期间,肇东团队将实地调研企业并进行地推活动。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