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青冈团队走进“项王故里”宿迁
2017-11-06 14:33: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辛鹏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6日讯(辛鹏 记者陈显春 编辑彭佳丽)11月5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青冈团队抵达此次南行的第二站,来到“项王故里”江苏省宿迁市,所带绿色有机农副产品得到当地百姓热捧,并成功入驻宿迁京东便利店。

  青冈团队在宿迁。

  在宿迁人员密集的商贸流通市场,青冈团队8家企业正在布展过程中,得知消息的当地市民便来到现场,挤到展台前详细询问来自“寒地黑土”农副产品的详细信息,工作人员耐心介绍着家乡的土特产品。

  宿迁市民了解青冈农副产品情况。

  宿迁市民扫码“寒地黑土e购”平台。

  活动现场,每一位前来参加的市民都可以免费品尝,通过扫描“寒地黑土e购平台”二维码领取一份寒地黑土特色农产品。“寒地黑土”有机绿色农产品的独特味道,让宿迁的市民纷纷点赞。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