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辛芷蕾舒畅“开撕”这才是85后小花演技正确打开方式
2017-11-07 13:58:18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周末某综艺节目中辛芷蕾和舒畅为我们奉上了一场看似姐妹情深、实则尔虞我诈的后宫争斗大戏,精彩指数不亚于那些秀场中你不能看见我、我不能看见你的头排明星。

  辛芷蕾饰演的小主

  剧情的内容大致就是失宠的小主为了能再度得到皇上的垂爱,就利用身边的丫鬟诱惑皇上,想着能仰仗着姐妹情分,挽回局面。没想到平时作下的孽现在被一锅端了,新得宠的丫鬟飞上枝头变了凤凰,而原本顾影自怜的小主也只能在冷宫之中人比黄花瘦了。就是这么一段对手戏,被两个女演员演得那是一个撕心裂肺,又是勒脖子、又是戳脸蛋的,真是把后宫的那股子阴险和狡诈演绎得淋漓尽致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