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消防支队举办主题公益行动颁奖晚会
2017-11-09 14:33: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伟欣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9日讯(张伟欣 记者 周秘) 7日,由黑河市公安消防支队举办的“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大型公益行动颁奖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

  晚会在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一曲《走向复兴》唱出黑河支队坚定信念;一面面鲜艳的党旗,一个个坚定无畏的身影,一只只高高举起的手臂,一句句热血沸腾的誓言,舞蹈《烈火青春》跳出消防官兵日常灭火战斗、抢险救援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和一线故事;音乐情景剧《人人都是消防员》,以发展外卖小哥成为消防宣传员为故事蓝本,向观众普及消防安全基本知识;一首《火线出击》唱出了消防官兵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英雄品质;诗朗诵《丰碑》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消防官兵恪尽职守、竭诚奉献的精神;歌曲消防版《我们不一样》唱出了消防官兵严阵以待,默默坚守;小品《誓如当初》讲述了消防队员英勇事迹;歌手卢颖、黑鸭子歌唱组中郭祁和八音赫赫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好人好梦》《妻子》将演出推向高潮。晚会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落幕。

音乐情景剧《人人都是消防员》。

  黑河市政府主要领导及消防官兵家属、黑河学院师生代表等共计1000余人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