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收看黑龙江省冬季旅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2017-11-10 13:55:37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刘文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0日讯 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秋实与市外事侨务和旅游委员会、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有关旅游、文化、体育类企业负责人在联通大厦收听收看了黑龙江省冬季旅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会议安排和部署了今年黑龙江省冬季旅游工作,对加强黑龙江省冬季旅游工作,推动冰雪旅游产业发展提出要求。会议强调,要强化“冰雪之冠”的冬季冰雪旅游总的旗帜,突出以独特而极具震撼力的冰雪景观与专业、非专业结合,运动、休闲、娱乐相结合的冰雪活动为核心竞争力,刻画专业的冰雪运动赛事、非专业冰雪体验娱乐活动、冰雪景观等主题,谋划和丰富旅游产品。会议要求,要通过向新媒体、向增强体验感的新技术、向各类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开展合作等方式加强营销,同时,注重产品组合,突出产品特色,提供交通、通讯保障,提供准确的信息服务,管好市场秩序,使今年黑龙江省冰雪旅游能有更好的收获。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