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领导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
2017-11-10 14:52:43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边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0日讯 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晓燕深入桦南县基层党建联系点就“强乡扩权”试点改革、定点驻村扶贫、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张晓燕先后到明义乡便民服务中心、北合发村,梨树乡永远村定点驻村扶贫工作队,前进社区和孙斌鸿源开发农业集团调研。张晓燕强调,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任务。要把积极吸纳和发展壮大党员队伍与选拔培养村级后备干部有机结合起来,注重在农村生产一线发现和培养党员队伍。要利用驻村工作队帮扶有利契机,发展特色产业,增加村级集体收入。要结合实施“四培养工程”,不断增强农村党员队伍生机活力。村“两委”干部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当表率,成为加快农村发展的带头人。张晓燕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和服务群众的作用,及时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群众;要进一步研究探索适应非公有制经济企业特点的党建工作新模式,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企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与桦南县领导干部座谈时,张晓燕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落实好各级党组织抓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坚持好干部标准,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推动桦南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桦南县委书记鲁长友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