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北林团队江门市宣传寒地黑土物产
2017-11-13 20:10: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博涛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3日讯(李博涛 记者 陈显春)13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北林团队来到广东省江门市开展宣传推介活动,通过现场品尝、扫码关注、发放传单、视频展示、现场讲解等多重途径,宣传寒地黑土物产,推介绥化市优质农副产品。

北林区在江门市推介。

江门市民青睐寒地黑土物产。

市民扫码关注“寒地黑土e购”平台。

  活动刚刚开始,就吸引了大量市民关注,有市民表示,很早就听说过寒地黑土的绿色农产品,但这次能有机会在家门口品尝到纯正的寒地黑土物产,而且通过关注平台,就可以网上购买,这样方便快捷的渠道,能购买正宗的北林区农副产品,既安心、又舒心。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