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 下江南肇东团队小区推介 雨中布展受关注
2017-11-14 13:4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金晓峰 侯巍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4日讯(金晓峰 记者 侯巍 庄园) 11月13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肇东团队来到广州市海珠区笆洲区宸悦路保利叁悦广场,举办绿色食品展示会,通过现场推介等方式,宣传肇东市的绿色农产品。

市民雨中前来扫码。 金晓峰 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冒雨将展台搭建好。甜美可口的鲜食玉米、金灿灿的小米、颗粒饱满晶莹剔透的大米、设计新颖纯粮酿造的旗袍酒,展台还没搭建完,就有市民来咨询和购买,听到有扫码赠米活动,市民马上通知自己的亲属和朋友到现场捧场。

刚值完勤的警察也加入到了扫码大军。 金晓峰 摄

广州市民对肇东五谷杂粮兴趣浓厚。 金晓峰 摄

  通过扫码赠米、现场讲解展示等多种途径,广州市民更加直观了解肇东的绿色农产品。

  不少市民在雨中打着伞,与工作人员交流咨询,了解肇东大米、小米、杂粮的特色和烹饪特点。家住越秀区的安女士恰好路过,福泰兴酒业出产的旗袍酒其精美的独特造型深深的吸引住了她。她说,这样的造型设计简直是无以伦比了,尤其是当她打开酒盖后,闻到纯粮酿造的沁人心脾的酒香,更是令人陶醉。

广州市民现场扫码。 金晓峰 摄

三个外国女孩子在领到小米后,兴奋不已。 金晓峰 摄

市民安女士正在欣赏旗袍酒。 金晓峰 摄

  天渐渐黑了,仍有不少市民前来扫码领取农特优质样品装。工作人员们热情迎接每一位市民的咨询与讲解。

  在这次绥化市组织开展的“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中,肇东市的六家企业借助活动平台,深入广州市场,打开百姓家门,让肇东的优质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

市民现场扫码。 金晓峰 摄

肇东团队雨中布展。 金晓峰 摄

  肇东市商务局副局长阮文东深有感触,他说,通过近期的走东莞、闯深圳、进中山,走社区、上校园,政府与企业对今后的发展也有了新思路、新想法。大家认为,肇东市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但要想在外地打通市场,就需要保质保优、提升品牌,集团运作,不断增强肇东市的整体市场竞争力。只有这样,才能让家乡的产品真正走出黑龙江,走进全国,出口国外。

  截至到目前,肇东团队已成功对接东莞、深圳、中山、广州等四个城市,累计拿到近亿元的意向签约与订单,让“寒地黑土”品牌效应不断放大,让肇东的品牌影响力逐更步升温。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