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兰西团队金华签约4150万元
2017-11-14 22:32: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牛铁男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4日讯(牛铁男 记者 王忠岩)14日,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兰西团队在浙江省金华市召开推介会,推介会现场签约4150万元。

品鉴环节,客户为兰西大米点赞。

  在推介会上,绥化市兰西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奉财首先进行推介,介绍兰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生态优势、招商优势,及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

绥化市光辉水稻合作社签约现场。

  兰西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七大卫星城之一,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松嫩平原东南部。地处世界三大黑土地之一的绥化市腹地。兰西自然环境良好,位于寒地黑土核心区,碧波荡漾的呼兰河穿境而过,全县266万亩耕地和10万亩水面整体通过无公害认证,加之四季分明的气候特点,使兰西成为发展绿色农业、有机农业的绝佳之地。全县优质水稻种植达到16万亩,精品杂粮基地达到3万亩。兰西成为黑龙江省重要的水稻和杂粮生产基地县和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重点县”。

绥化市黑土小镇签约现场。

绥化市兰西县绿色食品行业协会签约现场。

  随后,绥化市政协副主席杨芮、金华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杰、黑龙江商会秘书长陈淼、金华市温州商会会长南道生、嘉兴黑龙江商会会长马仲海分别对此次推介会发表致辞。

绥化市兰西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奉财做推介。

推介会现场。

  另据了解,在推介会上,兰西县益品乡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分别与宁波嘉合食品有限公司签约480万元,与福建三合利食品贸易公司签约420万元,与南京江淮汇聚食品有限公司签约600万元,与广州白云区松洲富元食品有限公司签约600万元,与沈阳于洪水产批发市场冻品经销公司签约400万元;兰西县绿色食品行业协会与金华黑龙江商会签约1100万元;黑土小镇与安徽金斗湾贸易有限公司签约280万元;黑土小镇与马鞍山市花山区龙江厨房餐厅签约270万元。此外,光辉水稻合作社与江西百悦农资供应链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协议。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