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今夜到明天白天冰城迎阵雪 周六市区最低-20℃
2017-11-16 06:55: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16日讯 冰城小伙伴请注意,未来三天,冰城市区降温过山车又要开启,气温全走“高冷范儿”。16日市区最低温-10℃,这还不算低,到18日主城区最低温只有-20℃,再次刷新今冬最低温纪录。还没穿棉裤的亲们,赶紧穿上吧。最近几天,冰城仿佛被雪“盯上”了,一雪未平一雪又来。15日阵雪在早晨和夜间突袭市区,给交通出行带来不少压力。预计16日夜间到17日,新一波阵雪将到达冰城。未来三天冰城空气质量还不错。

  全省方面,未来三天,全省有两次降雪天气过程,前期受冷空气影响,东部地区有分散性阵雪天气,温度明显下降,并伴有大风天气;中期全省大部天气晴好;后期我省东南部地区将迎来一次降雪天气,降温明显。

  具体预报,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牡丹江多云转中雪,局部有大雪,哈尔滨、双鸭山、七台河、鸡西多云转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