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安达团队亮相杭州农博展 受多方青睐
2017-11-18 09:42: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任杰 李桐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8日讯(任杰 李桐 记者 王忠岩)17日,“品质消费在浙江”2017中国(杭州)有机绿色农博展暨十城百店千柜工程启动仪式举行。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安达团队携绿色有机农副产品参展,受到了各方瞩目,普通市民、各地参展商、受邀出席活动的嘉宾,纷纷为安达团队的绿色有机产品点赞。

安达团队产品杭州农博展热销。

  展会伊始,农业部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品牌发展处处长李连海走到安达团队的展位,询问起老推种植合作社有机小米的认证情况,并将合作社负责人添加为微信好友,表示可以帮忙推荐产品。“黑龙江的产品很不错。”离开安达团队展位前,李连海处长这样评价。

  “蛮好吃,甜而不腻。”杭州市民孔晓燕和同事结伴逛展会,她们非常喜欢玉米苞的口感,现场品尝之后一人买了一大包,并详细询问了食用办法,要让家人朋友都尝尝。参展商黄爱玉到各个展位推广产品,也被安达团队的产品留住了脚步,一边试吃一边和安达团队成员谈论合作的可能。

安达团队亮相杭州农博展。

  此次有机绿色农博展聚集了各地精心挑选的企业和行业专家,各企业在展示自己的同时,也在现场寻找合作商机。

  以专家、企业家等多重身份参展的广西有机农业研究所所长、广西逸兴有机农业科技公司董事长陆家逸对安达团队的玉米系列产品、绿色有机大米等都青睐有加,主动接洽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到安达团队展位现场。

  展会嘉宾赵艳兵是吉林人,对安达团队带来的黑猪肉、咸鸭蛋等产品情有独钟,不仅自己要帮忙将产品做大做强,还找来相熟的企业,帮安达团队洽谈项目、拓展合作。

  据悉,参加此次农博展的企业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养殖基地、种植基地、土特产、行业协会等。农博展组织者之一、杭州食记创始人厉刚13日在安达团队杭州推介会上首次尝到了寒地黑土绿色有机农产品,认为正适合参加农博展,所以特邀安达团队参展。展会上,厉刚也来到安达团队的展台再次品鉴,并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