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 海伦上海推介活动开始筹备
2017-11-18 17:22: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程扬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8日讯(记者 陈显春 程扬帆 编辑 王艳)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海伦富硒大豆授牌签约推介会将于21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18日上午,海伦团队与会议承办方召开筹备对接会。

海伦团队上海推介会开始筹备。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双方就会议流程中邀请嘉宾、签约形式、媒体报道多方面细节进行沟通,对会议每一个环节落实到人,确保会议顺利举办。

  本次推介会重点推介海伦富硒大豆及产品。海伦市种植大豆有着一百多年的历史,海伦大豆种植面积每年都在200万亩左右,年产量30万吨左右,销售网络辐射全国,年贸易量超过150万吨,在全国大豆经销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海伦大豆产业经过多年壮大和发展,已经成为全国大豆贸易的领航者、风向标,在全国大豆市场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海伦在大豆产业发展上,举全市之力实施品牌战略,打绿色有机富硒大豆品牌,再度扛起了复兴大豆产业的大旗。

  此外,海伦大米、蒲公英茶等富硒农产品也将亮相推介会进行品鉴、推广。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