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哈市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2017-11-19 19:54: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9日讯(记者 张璐)19日,由哈尔滨市教育局主办的哈市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正式开班。党的十九大代表孟广斌来到培训现场与百名中小学党组织书记“面对面”交流党的十九大开会盛况,并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谈了学习体会。

党的十九大代表孟广斌(左五)与培训班学员合影。

  孟广斌说:“党的十九大报告让我感受深刻的两个方面,一个是自豪感,一个是使命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来自报告总结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们每个人都是感同身受的。”

  开班式上,道外区第八中学校党总支副书记董玉申就如何做好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培训班旨在指导参训的学校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奋力谱写中国梦龙江篇章